弃坑了,不要再加我q了(悲)
杂食系,大多数时候白毛受控(xp如此),拉郎爱好者,ky勿扰。
吃all但不是受抚慰,拉踩左位的离我远点。
头像是自设约稿,勿取感谢。
码字全凭我乐意,关注前做好心理准备。新人医生比较忙,更新看缘,加更看脸。
不建议洁癖关注,all人较杂食,还请避雷。
喜欢被点赞推荐评论关注,日lof也可以,黑历史被点赞也没关系,请给我摩多摩多互动吧。
all银时快乐老家群店长。

© 阿卡姆老爷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对话体的活动想到的,不参加只是自娱自乐。
扉泉扉 柱扉 斑扉 

扉间:阿尼甲你怎么又欠了一笔负债!

柱间:嘿嘿,欧豆豆呦,斑同意结盟了,我一高兴抱住了他,叫泉奈看见了,打起来的时候没注意,不小心欠了一笔装修费 (>^ω^<)

扉间:→_→这数目不对,你以为我给你们善后这么多次我不知道大致金额的吗?岂可修,这也多太多了吧!

柱间:对不起我不该隐瞒的,其实还有一点点赌债啦啊哈哈哈。

扉间:-_-#我告诉你你之前把我藏起来准备买实验器材的钱翻出来拿去请宇智波斑吃甜品的事,我看在要结盟的份上没有追究,你现在给我整这什么幺蛾子,我真的会生气的!

柱间:嘛~嘛~嘛~别生气啊,我有记得你之前想要的那条毛领子,我有给你买呦欧豆豆~你看很柔软吧!

扉间:你用的是我的钱……算了,原谅你也不是不可以,没有下一次了!

柱间:来欧豆豆你快把外套脱了穿给我看看。

扉间:放开我!你!给!我!住!手!不要扯我衣服!

柱间:来嘛,穿给我欧尼桑看看嘛~

扉间:好吧……也真是服了你了。好了没有……等等你扒我裤子做什么?

柱间:我还买了配套的裤子呦~

扉间:你!给!我!麻!利!地!滚!

(在外面等候兄弟俩谈完有正事要找聚聚的)千手桃华:今天的聚聚也依旧是烈火一般的男子呢。

柱间:好啦,我就说这一套很搭配你吧!

扉间:既然你这样说了,我就勉强接受你的贿赂。我还有正事,找你的天启玩去吧。(老父亲般的微笑)

柱间:呦西!那么就拜托你啦,欧豆豆超级可靠的呢!

扉间:咳……但是你该做的还是要……跑得倒是挺快的。(低声)说什么可靠,你最信任的还不是那个家伙。

泉奈:我先说好,不是我要来的,是因为我放心不下你这么卑劣的千手一个人把持大权才不得已过来的。

扉间:哦。

泉奈:喂你这是什么反应也太敷衍了吧!

扉间:不然呢?热烈欢迎你过来夺权?

泉奈:白毛!你这是什么意思!

扉间:大概是心情不好,你来的挺巧的意思?

泉奈:你还心情不好?我都没计较你捅我的那一刀!

扉间:又没捅死,我的药不是治好你了嘛,而且宇智波斑下手比我重多了,以阿尼甲的恢复力还在床上躺了三天。

泉奈:那是你自找的,欧尼桑没打你那还是我的功劳呢!你居然还给我摆脸色看。@_@

扉间:我都说了我……好好说话,开什么万花筒……喂,你在找什么?机密我没有随身携带的习惯。O_o

泉奈:你给我闭嘴╭(╯ε╰)╮

扉间:你这是要亲我?你吃了什么药?副作用这么强的吗?需要研究一下……唔

泉奈:(*¯︶¯*)

扉间:等等……你……唔……啧……啧……嗯……放……别……

泉奈:你给我记住了,以后你要是再这么对我说话,我就亲到你说不出来

扉间:╭∩╮你给我去死吧,水遁……

泉奈:欧尼桑白毛欺负我

扉间:我没有!宇智波斑你看清……岂可修,泉奈别让我逮到你

泉奈:嘻嘻嘻撩完就跑贼刺激。你要来的话下一步就直接去床!上!耍!哦!

扉间:他今天肯定是吃错药了,在不就是被阿尼甲刺激到了,想报复在我身上,跟过去肯定有埋伏,他真卑鄙无耻,还挺像我的

扉间:啊啊啊,岂可修,他这么一打断,刚刚的公式算到哪里了?

斑:听说你又想欺负泉奈?

扉间:我并不想和你独处,请去找我的阿尼甲,阿迪嘎多。

斑:不我今天要和你聊聊。

扉间:请你先放下手中的团扇。

斑:有本事你别结求救印

扉间:你还是找阿尼甲吧,他和你势均力敌。

斑:不我今天就想虐你

扉间:我没有对泉奈做什么。

斑:泉奈没说不代表我不知道。

扉间: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

斑:但是我要教你怎么做宇智波的朋友

扉间:有你和阿尼甲珠玉在前,我已经无法直视这个词了。

斑:我也没有期待你做到柱间那样子,但好歹除了我和柱间,就你能做泉奈的沙包。

扉间:话说阿尼甲不是去找你了吗,他人怎么不见了?

斑:柱间有重要的事要做,现在在你面前的是我,不要老是岔开话题。

扉间:有事啊,那晚上就不用做晚饭了,可以通宵研究细胞的融合性与兼容的可行性问题了。(*^__^*) 

斑: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扉间:只有笨蛋阿尼甲才会听你讲这些无关紧要的事。讨厌我也好,我不想和你们处好关系。你能想象宇智波泉奈对阿尼甲笑得温柔或者灿烂吗?不能就别来要求我怎么怎么样。阿尼甲不管事,我还是很忙的。

斑:哼,看在泉奈和柱间的面子上……算了,勉强承认你在办公上还是很有用的吧。

扉间:我渴望的不是来自于你的承认。不过礼尚往来,还是要说能和阿尼甲并肩的,也只有你了(我只要在他身后看着他的背影就已经很满足了,那一直位于他身后一步的地方就好)

斑:嗯……←_←   →_→  ←_←  →_→那……既然你认识到了该如何好好说话,我也就不用调 教你了,以后和泉奈好好相处,不要让我失望。

扉间:谁在意……一个两个的,都跑得这么快……不行,飞雷神还要再强化,以后打不过你们至少要比你们快!

评论 ( 9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