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坑了,不要再加我q了(悲)
杂食系,大多数时候白毛受控(xp如此),拉郎爱好者,ky勿扰。
吃all但不是受抚慰,拉踩左位的离我远点。
头像是自设约稿,勿取感谢。
码字全凭我乐意,关注前做好心理准备。新人医生比较忙,更新看缘,加更看脸。
不建议洁癖关注,all人较杂食,还请避雷。
喜欢被点赞推荐评论关注,日lof也可以,黑历史被点赞也没关系,请给我摩多摩多互动吧。
all银时快乐老家群店长。

© 阿卡姆老爷
Powered by LOFTER

平行世界梗1 性转世界

突然想写一点关于平行世界的梗,反正聚聚中心向,全世界都喜欢我聚聚看到别的cp只是错觉,或者说只是看起来像而已,以及主角扉间所在的这个世界是和平向世界,就是那种经历过一些事情,世界走向从原来的be版变成了he版,平行世界会写很多个,主要都是以这个he世界为大背景的。

吃我一发万人迷温柔腹黑扉姬,以及总想和扉姬搞百合的奈奈子,以及阳光开朗热血斑子,天然呆沉稳冷静深思熟虑柱姬。

马萨卡,突然向往这个遍地是女神的世界了。

说道遍地是女神,安利大家去看看一篇文,虽然我还并不清楚主角的性向是什么,也不清楚最后她和哪个男的还是哪个女的在一起了,但是这一篇文真的是女神遍地走,美男不如受的颜值盛宴,而且也很逗,经常笑得我停不下来,不过这篇文和火影没有关系,而且貌似是无cp的(结局好像是开放式的),但是真的女主让我很喜欢。

本来想把扉姬像左唯靠拢,但是想想感觉左唯的画风和扉姬不符,即使她们都有一种无形撩妹的能力。最后还是决定自己想画风,她和扉间肯定不一样,毕竟性别和经历的差距很大,所以如果感觉这个扉姬不是心目中喜爱的样子,可以留言给我(最好是长评哈哈哈),我可以单独为你再写一篇的。

诶,那篇文叫《重生左唯》完结很久了,大长篇,在我刚刚腐的时候看的,现在也还是很喜欢左唯女神的帅气表现,以及围绕她的各种男男女女的修罗场。

好啦,不说这些了,开始正文吧。



窗外的阳光是那样的明媚,宇智波泉奈停下了手中的笔,不知不觉间又开始胡思乱想。也不知道这次白毛什么时候才会从实验室里出来,都这么多天了,一直泡在实验室里,倒真是应了千手的心大,相信他不会趁着这个时机做什么不利于千手的事情。


哼,要是不做什么,他就不是宇智波泉奈了好吗!等他把文件批完以后,看他怎么整这个花脸白毛。


白毛居然都不告诉他一声,就自顾自把自己关到实验室里去了,害得他不得不在下属期盼的目光中心不甘情不愿的来帮白毛批文件。但是他的目的是了解白毛的阴谋和千手家的机密,而非简单的心软。所以等白毛出来的时候,他要为自己做出的事情付出代价。


白毛手头上的文件怎么这么多啊,大大小小这么多事情,烦都要烦死了,也不知道白毛他平时是怎么批完文件还有闲心开发忍术的。


岂可修,好歹平时族里的文件还有尼桑帮忙一起批,结果现在白毛手头上除了木叶的公文,还有千手族里的大事,居然还有火影的欠条,我的天,和白毛他哥哥比起来,尼桑真是太靠谱了。


不行,这么一想,上回白毛要和他组成拆柱斑联盟的时候就应该同意的来着,白毛心眼多,想法也阴暗,说不定可以和他试一试。


等等,有人……“谁?”泉奈回过神问道。


宇智波火核犹豫了一下,还是开门进来了,吞吞吐吐地说:“泉奈大人……千手扉间大人他……好像出了点意外……”


泉奈猛地抬起头:“你说什么?再具体一点,怎么回事?白毛不是在做实验吗?之前我去找他还被他赶了出来,人不是还好好的吗?实验出事故了?他受伤了?还是死掉了?”


火核轻咳一声,道:“千手扉间大人……大概是实验的问题吧。”不过泉奈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千手扉间大人,开口闭口就诅咒千手扉间大人呢。


“总之,还请您亲自过去一趟,有些事情属下也不好明说。”火核想到自己在路上碰到的那位穿着火影服的白发女子,没好意思说太多。


泉奈皱了皱眉头,有些情急,但多年和千手扉间作对的经验告诉他,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心急,否则容易被白毛下套。


反正批了这么多公文,他也算是仁至义尽了,剩下的他也懒得管了,千手家不都是乐天派么,让他们自己想办法。


这么一想,泉奈就同意跟火核前去看一看发生了什么。毕竟有些事情还是要能管事的人出面的。


反正他是不相信白毛这么容易就挂了的,当初他躲过飞雷神斩反捅了白毛一刀,白毛不就是没几天就好了么,轻伤的话以千手家的体质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的。


然后他就见到了肤如凝脂长发如雪的千手扉姬,他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声:“哦呼。”


并没有,扉姬并没有自带圣光,也不是完美美少女,她作为一个已婚妇女,携带的是母性光环OK?


泉奈的第一反应是,哦,某个死白毛貌似研发了色。诱。之。术。可是那也不合格呀,要诱。惑他的话至少得是他们家黑长直这一款的,死白毛貌似也没有这种情趣。


然后基于曾经的种种经历,他冷静下来了,十分淡定对火核说道:“你去看看白毛他实验室的结界还在不在,在的话就去找火影或者尼桑帮忙把白毛请过来。”


扉姬挑了一挑细细的眉毛,有些事情已经心知肚明。


等到扉间聚聚满脸愤懑地用飞雷神赶过来的时候,泉奈和扉姬已经在会客室里聊天品茗了。


看到扉姬的时候,扉间聚聚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睡觉。


泉奈看向扉间聚聚的时候是面带嘲讽的微笑,心怀幸灾乐祸的喜悦,打算等待白毛心虚的解释。


扉间聚聚看到扉姬的时候就已经就她的来历有了五种看法,可能性最大的是她来自平行世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从他放了一部分权力给泉奈,投入更多时间在飞雷神的研究上之后,他就发现了平行世界真的非常多。


等到千手柱间跟在宇智波斑身后“哈哈哈”着走进来的时候,扉间聚聚已经和扉姬关于世界的奥秘和宇宙的无穷交换了十七点意见。


确认过定理,你是对的人。


千手柱间看见扉姬的时候很开心地说道:“我早就想有个妹妹了,扉间你看你要是女孩子多漂亮呀。”


这真是男默女泪扉间聚聚听了打柱间啊。


斑冷哼一声,表示柱间认为再好看也只是千手审美,真正的好看是黑长直、白皮肤以及一双明亮的红眼睛。


泉奈看了一眼扉姬,心里默默地想给扉姬的头发染个色,然后就符合要求了。


扉姬心领神会,看了泉奈和扉间聚聚一眼,露出恬淡的笑容:“你们的关系真好呢。”


扉间聚聚冷漠脸。


“谁和他关系好了!”X3


千手柱间大笑起来,露出他一口在肤色的映衬之下显得更加洁白的牙齿,道:“看到扉间你和泉奈关系好我也就放心了。”


扉间聚聚只想翻白眼,刚刚愤怒出言的斑是被阿尼甲你忽略了么?他和泉奈关系再好也不会同意你和斑的关系更进一步的。


扉姬乐呵呵地说:“这里的泉奈也很可爱呢,我家奈奈子也很卡哇伊的,虽然被某些人带坏了一点奇怪的属性,但是也还是一个懂事听话天真好学热情大方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呢。”


泉奈的脸一下子黑了下来,扉间聚聚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弟控斑表示妹妹也很可爱的样子,但是请你老实交代你和我妹妹是什么关系。


扉间冷漠脸,宇智波斑请你问她的时候不要看向我好么。


扉姬顺手划开空间掏出了一把团扇半掩住脸庞,弯起的狐狸眼流露出丝丝笑意。


然后事情就有趣了。


扉间聚聚用他的大手把扒在他身上痛哭流涕的某人扒拉开,顺手角落里丢,不出意外的看见了某人的消沉特效。


“QAQ扉间居然嫁出去了……”


泉奈听见了若有所思。


斑一脸状况外的样子。


扉间聚聚还是给柱间解释道:“首先她那里是平行世界,即使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还是会有很多不同之处。然后……阿尼甲你给我看清楚啊,你弟弟是个男的啊!以我的性格怎么可能会入赘出去!”


柱间泪眼婆娑:“可是扉姬用的是宇智波的族扇啊……”


扉姬摇摇团扇,轻叹一声,道:“这里的阿尼甲倒也有趣,柱姬平常沉默寡言,和我又不亲近,还总是想太多,也不知道斑子这么好的妹子是怎么会和她成为好闺蜜的。”


于是扉姬引发了第一次忍界大战(什么鬼?)

评论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