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坑了,不要再加我q了(悲)
杂食系,大多数时候白毛受控(xp如此),拉郎爱好者,ky勿扰。
吃all但不是受抚慰,拉踩左位的离我远点。
头像是自设约稿,勿取感谢。
码字全凭我乐意,关注前做好心理准备。新人医生比较忙,更新看缘,加更看脸。
不建议洁癖关注,all人较杂食,还请避雷。
喜欢被点赞推荐评论关注,日lof也可以,黑历史被点赞也没关系,请给我摩多摩多互动吧。
all银时快乐老家群店长。

© 阿卡姆老爷
Powered by LOFTER

(银魂同人银桑中心)好感度

最近补番入银魂的坑,花心的我被银桑征服了,超级喜欢银桑,又超级心疼他,在blibli上看到银桑“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mmd的时候,听着“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的保护色”的时候,红樱篇没哭,三叶篇没哭,真选组动乱篇没哭,大大小小这么多催人泪下的泪点大部分都坚挺过去了的我眼泪却不由自主的就下来了,我还没敢看到三百集,心疼银桑。

虽然我喜欢的角色很多都很虐,像哒宰,像霄哥,像聚聚,像师兄,像小哥,像城主……他们中也有温柔的一面,也有暖心的一面,也有帅气的一面,也有燃的一面,但是像银桑一样背负了那么多悲伤与痛苦,欢笑与离别,依旧用自己的方式守护自己在意的人,他故意让人看见的那又帅又贝戋又浪又马蚤,时而黄 暴时而颓废的外表下,拥有着让人无法想象却又叫人钦佩的银白色的灵魂。

他真的是一个值得拥有最好的爱的人。以前我听别人说起,以为这种咸鱼主角应该是很看得开,很坦率的才是傲娇什么的怎么可能呢,后来才发现这个用笨拙的语言泼同伴冷水却转过身抄着洞爷湖第一个冲向险地的人,这个不经意间心软做出让人泪目举动却用很逗比的方式或语言掩饰的人,确实是一个有些傲娇的人呢。

说了很多自己心里的话,另外再说一下,这个梗是这个样子的,我是先看齐神的时候有想到有关好感度的想法,然后感觉只一方的好感度不行,但金手指又不能太大,所以就设定成双方中取低的一方,从零到二十是萍水相逢,二十到六十是友谊长存,六十到九十是情深义厚,九十到一百之间是执念已生,不一定是爱情,只要是正面感情都算在内,但是一百不是封顶,只是代表到达这个程度。还有就是可以有负值,负值不封底,以及如果有波动是几分钟更新一次,波动上下起伏不大的不更新,波动范围很大的会立刻更新。

另外,cp我不知道,基本上是男性,攻受方面倾向于攻,但是很大概率是到最后银桑也以为是友情向,毕竟银桑是被jump里“你是我的天启”“如果你死了,我会陪你一起”“你为我而死,我就把自己活成你”这种兄弟情到惊天动地的各种朋友给洗脑过的,是个与他的一头天然卷截然相反的直男。*^_^*即使这样,也不吃别的cp成不?心里只有银桑。

还有,我漫画没看多少,基本上以动漫版本为主,如果有bug,请快乐地无视它,强迫症受不了的话可以留言哦,我改改看。⊙▽⊙

再多说一下,数字是看意识的,意识消失了,数字也就不见了,银桑是自己摸索的,有的时候其实不全对,可能是伏笔,不是bug哦~

诶,写着写着发现在头顶上看见数字有点DN的感觉诶,不过DN还能看见名字,应该和我这个没什么关系吧。最近看见不少撞梗被喷的,虽然是以前的事情了,但多少有点杯弓蛇影,emmm好吧我还是觉得我的烂大街的梗应该没关系。不过要是以后我也说不清,现在梗越来越多,要想不撞梗挺难的,我还是用老梗好了。万一这样还是有撞到谁的梗了,如果在意的话请大发慈悲告诉我,我一定会进行整改的,万分感谢!

啰嗦了很多,Orz非常抱歉。如果这些都接受,那么下面开始正文:

也不知是从哪一场战役起,被惧怕的天人称为白夜叉的少年在其他活物头上都能看见几个数字,虽然一开始他不认识这鬼画符,还在空下来的时候担忧了好一阵子是不是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附身在了他身上,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实验后,他大致知道了这些是某种反应心情或是好感之类的数字。

实验过程就不再去回忆了,矮衫和假发他们(画外音——啊哈哈哈:所以我就被一个“们”字给代替了吗?)之中,矮衫大概是周期比较短,总有那么几天看他不顺眼,数字就会下降一些,假发和蠢马比较心大,基本上维持在及格线以上,有时候能有六十多,但是不怎么下降。

悄悄喝了一口痒了脱的银发武士撇了撇嘴,果然还是草莓牛奶好喝,与他差不多大的矮衫比他矮果然是缺少钙质啦。

嘛~呆胶布!最近实验次数有点多了,只是拿矮衫一排痒了脱数字都不带变的,难道是把人家打击麻木了?银时呆住了,要是矮衫被玩坏了,难道要去找假发?假发的数字变动超慢的诶,而且还只增不减。

不过有了这个技能,倒是知道矮衫还是挺重视同学的嘛,数字最低的时候也有四十多了。

而且只有活的生命体上才有数字,死去的天人的数字就会消失,这一点帮助他减少了很多伤口。

至少在这个时候,他还是挺满意这个能力的,即使不知道能力的来历。

直到他再一次见到松阳老师。

那一天傍晚的暮色其实很漂亮,不然怎么会映得老师那么好看。

明明是余晖,却那么耀眼,刺得银时眼睛有点疼。

当初也是,现在也是,老师总喜欢给他留下一个好看的背影,让他有些想笑,却不知道笑什么。

大概是老师头上的数字吧,有些意外呢。

这么低肯定是这个能力坏掉了嘛。

如果没有的话……

那肯定是因为松阳老师对谁都有一颗包容的心嘛,就像神,爱了那么多,分到每一个微小的生物上,就少一点了嘛,而且阿银已经得到了很多老师的关怀了,不应该太贪心的嘛。

至少,还能看见数字对吧?

挥舞手中的刀斩下恩师头颅的银时这么想着。

他还是拒绝不了老师的要求啊,即使是这种要求。

颤抖着回过头,看见浅淡的字符消散,银时的脑海里,仿佛有什么东西碎了。

被晋助用愤恨的目光仇视,一拳头打上来的时候,银时还在漫不经心地想着,为什么要看到数字呢?是为了看见老师的数字消散吗?还是为了看见眼前的负数呢?加在两个数字之前的一杠,果然是负数吧。

蠢马之前就走了,现在剩下的人也各奔东西。

晋助要毁灭这个失去了老师的世界,而假发要改变这个世界,把它变成老师心目中的模样。

那么,他呢?

矮衫总是跟着老师,一被老师夸奖就从脸红到耳尖,明显的师控,假发一副好学生做派,喜欢老师也是理所应当。即使是他,也对给予了他活下去的那束光的松阳老师满是感激。

银时能理解他们。

但是,那个人是松阳老师啊,他眼中的温暖,心中的柔软,是被他拯救的恶鬼最后的坚持了。

松阳老师想要把这个世界变得美好,这是他留下的世界。所以即使这个世界现在并不美丽,有很多很多的阴暗,银时也要守护这个世界。

这是他和老师的约定,就算是一厢情愿,也要努力做到。

你问后来呢?

后来你不是知道么?

也就是捡了一副眼镜和一只夜兔及其宠物,组成了一个万事皆不干屋,过上了喂养大胃王x2连房租都交不起的杯具生活。

新八唧:“喂!你的回忆也太长了吧?该出场的到现在才出场,而且眼镜梗已经被玩烂了别再玩了,以及交不出房租明明是因为你又是甜品又是小钢珠,jump倒是期期不落,一有钱就消费掉的享乐主义啊!”

银时摸了摸刚刚被夜兔少女一拳头砸上来的肚子,刚刚顺势倒在沙发上,现在龇牙咧嘴一副可怜样。

神乐哼了一声,说:“银酱别装死,还有几份委托呢。”

银时抓了抓后腰,摆出他常用的侧卧美人榻的姿势,顶着死鱼眼懒散地说:“知道了知道了,等我起来就去找那只肥猫。不知道银桑猫缘不怎么样嘛?一天到晚找猫遛定春。不要说出去,还真连动都不想动。”

新八眼镜一推,白光一闪,说道:“那你快点去把人阿伯家的屋顶修好,或者去找一找人家丢失的棒球帽。”

银时抓过抱枕捂住脸,抗拒地口申口今:“阿银的肚子好痛呀,就好像刚刚不知道被什么来自外太空的暴力怪物暴锤过一样啊~”

新八与神乐集体用指骨那清脆的咯噔声威胁银时。

【净化屏幕,人人有责】

被扔出门的银时揉揉脸上的青紫痕迹,用手掌遮住了上半张脸,嘴角却情不自禁地翘起。

他们头上的数字怎么还在涨高啊,真是搞笑,明明才认识没多久嘛。

认识了很久的人也能毫不犹豫地转身,这两个人怎么这么轻易就信任了他。果然还是小孩子,要是没有阿银,都不知道会不会被卖掉呢。

评论 ( 6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